晴時多雲

中職》加入7名新成員 統一獅公佈Uni-Girls新表演服

2020/03/09 17:43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公佈2020年表演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今天公佈2020年球季表演服,並介紹7名新加入的成員,隊長也由2017年入隊的妮可接任,希望帶給球迷全新的感受。

7位新成員中有4位來自街舞團,賴賴、Manping還曾於2018年組團發行專輯,芮絲曾是「中職甜心」成員,人氣最高的少少曾是「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還出過寫真書。

新任隊長妮可表示,新成員都很優秀,很快就能融入,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啦啦隊也會避免與球迷有近距離接觸,「球迷都很熱情,常會送食物、禮物給我們,最近希望大家不要破費。」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公佈2020年表演服。(記者徐正揚攝)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加入7名新成員。(記者徐正揚攝)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前任、新任隊長Albee(右)、妮可。(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