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J-Lo大玩抖音 A-Rod穿白洋裝扭腰擺臀網笑翻(影音)

2020/03/09 1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前明星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退休後除當球評當得有聲有色,在社群媒體上亦相當活躍,現在更開始玩起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今天他貼出一段與未婚妻「J-Lo」珍妮佛羅培茲換裝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

今天A-Rod先是在適逢國際婦女節的時刻,貼出與兩個女兒及J-Lo、J-Lo女兒的合照,感謝女性為這個世界的貢獻,十足感性。

不過不到幾個小時後,貼文便開始轉換為搞笑風格,A-Rod與J-Lo玩起「抖音」上的換裝挑戰,搭配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的歌曲《Nonstop》,一開始先由穿著西裝、戴墨鏡的A-Rod掌鏡,流行天后J-Lo則穿著背後挖空的白色洋裝,展現多年來的舞臺功力,對著鏡子扭腰擺臀。

沒想到幾秒後影片畫風大變,拿著手機錄影的變成穿著西裝的J-Lo,而A-Rod則是整個人塞進未婚妻的洋裝,還有模有樣地模仿她搔首弄姿,影片光是在推特就有百萬觀看次數,引發網友熱烈迴響,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A-Rod連耳環都一起戴上了誠意十足,A-Rod隨後也留言表示,願意為女兒們做任何事(包括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