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好友林郁婷獲拳擊奧運門票 戴資穎隔空道賀:太帥了

2020/03/09 21:03

正在備戰全英賽的戴資穎恭賀林郁婷取得奧運門票。(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拳擊好手林郁婷今順利取得奧運門票,而她的好友、羽球一姐戴資穎目前人雖在英國備戰,也相當關心賽況,看到林郁婷取得獲勝當下也送上祝賀並大讚好友:「太帥了!」

林郁婷今在約旦安曼舉行的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在57公斤級項目擊敗里約奧運女子60公斤級銀牌中國尹軍花,晉級4強,同時也成為繼陳念琴之後,第二位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的台灣拳擊好手。

戴資穎與林郁婷私交甚篤,不僅社群網站常可以看到兩人同框的生活照,前年雅加達亞運期間,戴資穎也曾親自到拳擊場幫好友加油。

全英羽球公開賽將於週三(11日)於英國伯明罕點燃戰火,小戴先前也已經飛往英國備戰,而人在異鄉的她今天也撥空關心好友比賽狀況,一看到林郁婷拿下勝利,戴資穎也高興地翻拍比賽畫面,並祝賀寫道:「太帥了!恭喜妳取得奧運資格。」而隨後林郁婷也不忘給予回覆:「謝謝小戴,我覺得你更帥、一起前進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