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為美國隊打奧運! 歐力士超大咖洋砲表態了

2020/03/10 07:04

歐力士洋砲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加盟日職歐力士隊的強打瓊斯(Adam Jones),日前接受美國媒體採訪,除描述日本目前「無觀眾試合」的狀況,也表示若美國隊順利取得奧運資格,願意披上國家隊戰袍。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職今年的公辦熱身賽首度不開放球迷進場,對此瓊斯在接受《The Athletic》越洋採訪時表示,「現在還是春訓,所以還不是最糟的狀況,如果開季了還是如此,就真的滿糟糕的,就像詹姆斯(LeBron James)說的,你是為球迷打球,球迷營造了比賽的氣氛,現在這裡的狀況像是秋季聯盟,觀眾席上只會有你的父母,但你必須做好預防措施。」

瓊斯也向記者報平安,「我現在是100%安全的,一點都不擔心,我的家人會在下週來到日本,病毒比較會攻擊老年人以及免疫系統較差的年輕人,就我個人來說,我不覺得自己哪裡不安全,但同時我也會做好他們要求的防疫措施,例如勤洗手這些基本常識,大家以前應該也都會洗手吧?」

武漢肺炎疫情對於東京奧運的日程也造成嚴重衝擊,目前國際奧委會聲明會如期舉辦,而瓊斯在受訪時也表示,若美國隊最後取得奧運資格的話,他有意願披上國家隊戰袍出賽,若成真的話,也將會是過往都在大聯盟名單中的他第一次能夠打奧運。

在12強沒能拿下奧運門票的美國隊,將會先參加3月23日開打的美洲區資格賽,若沒能拿下第一,就必須再來台灣打6搶1資格賽,大聯盟日前已宣布開放不在26人名單內的球員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