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麟連3場開轟 悍將斷獅連勝

2020/03/09 22:28

富邦悍將高國麟連3場開轟、打下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麟連3場開轟、打下3分打點,讓獅隊林安可的雙響砲變成空包彈,悍將10:7擊敗獅隊。終止獅隊2連勝。

此役一開賽就砲聲隆隆,1局上獅隊以4支安打攻下3分,1局下悍將更連打11人次,用8支安打攻下7分,張正偉單局打出2支安打。

第1局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的悍將高國麟,第2局轟出2分砲,3局上獅隊林安可回敬陽春彈,9局上林安可再度開轟,獅隊陳傑憲第5局也轟全壘打,但都是陽春型,無法逆轉戰局。

獅隊潘威倫先發兩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9分,承擔敗戰,悍將伍鐸先發5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6分,包括2支全壘打,仍拿下勝投。

林安可今天雙響砲。(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今被擊出10支安打失9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先發投手伍鐸先發5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6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