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台灣3女將好威!黃筱雯51公斤級奧運門票也到手

2020/03/09 23:27

黃筱雯拿下台灣第3張拳擊奧運門票。(資料照,教練劉宗泰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跟上陳念琴、林郁婷的腳步,榮膺女子51公斤級頭號種子的黃筱雯,今在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以4:1力退烏茲別克選手拉齊莫娃(Rakhimova Tursunoy),成功挺進4強,拿下台灣第3張拳擊奧運門票。

本屆賽事共會產生6張51公斤量級東京奧運門票,榮膺頭號種子的黃筱雯首戰對上2018年世錦賽女子54公斤級銅牌的哈里斯(Harris Kristy)以5:0成功過關,今8強碰上拉齊莫娃激戰3回合,最終以4:1勝出。

里約奧運國手陳念琴昨已率先挺進女子69公斤級4強,完成連兩屆踏上五環殿堂的目標,林郁婷則在稍早的女子57公斤級8強賽勝出,黃筱雯也成功晉級,被視為東奧奪牌希望的3女將不負眾望,此行一起完成取票任務,跨出重要一步。

台灣隊目前在東京奧運已取得射箭、射擊、體操、游泳、田徑、自由車、桌球、馬術等項目的參賽資格,拳擊已取得3席;女子60公斤級第3種子的吳詩儀也將在8強出賽,只要獲勝將能再添一席東奧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