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敗「飆勒」! 克蕭第9年榮膺道奇開幕戰先發

2020/03/10 08:21

克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正式宣布,台灣時間3月27日主場開幕戰對巨人的先發投手將由32歲的克蕭(Clayton Kershaw)擔任。

其實這個決定在數週之前就已經做好,但道奇球團為了確保克蕭幾週以來的健康狀態,直到今天才正式公布。因為去年老早就宣布,然而克蕭卻在春訓時突然發現肩傷問題,最後只好由柳賢振擔任開幕先發。

這是32歲的克蕭生涯第9次擔任道奇隊的開幕戰先發,過去他在開幕戰拿下5勝1敗,防禦率1.05。雖然已過巔峰期,但克蕭仍是頂尖投手,今年在春訓投了4.2局無失分,得以擊敗25歲年輕王牌「飆勒」畢爾勒(Walker Buehler)獲得開幕戰投手。

克蕭強調,他不希望自己的資格是因過去累積的聲望才取得:「我們大家都在一塊,我不希望這是個做慈善的開幕戰,如果要讓我先發會很棒,但如果要讓Wlaker先發,那也很棒。」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坦言:「就Walker過去為我們做的事情、以及我們今年希望他做的事情而言,這個決定很困難,所以我認為這對兩名選手都是讚美,我想讓克蕭來先發對球隊來說最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