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壘安變雙殺打! 海盜跑壘搞烏龍(影音)

2020/03/10 1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在熱身賽面對藍鳥,海盜隊潛力好手克魯茲(Oneil Cruz)擊出外野直擊中外野大牆的長打,未料藍鳥隊迅速回傳,加上自家人發生跑壘瑕疵,變成罕見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雙殺打」。海盜隊終場以1:3輸球。

此戰7局下,海盜隊攻占滿壘,克魯茲揮出中外野方向打到大牆的二壘安打,海盜隊先跑回1分後,藍鳥隊中外野手C.楊恩(Chavez Young)回傳至內野給游擊手K.史密斯(Kevin Smith),他再傳給捕手坎特威爾(Patrick Cantwell),觸殺原先在二壘的海盜跑者伊凡斯(Phillip Evans),而原本在一壘的海盜選手馬丁(Jason Martin)則是衝太快,同樣遭觸殺出局,形成另類的雙殺。

大聯盟官網報導,馬丁賽後表示,一旦看到坎特威爾滑壘後,他就會回到三壘,但當時不知道球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