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個週末」就沒了! 大都會追加Taiwan No.1球衣500件

2020/03/10 09:18

大都會球團為了第16屆「大都會台灣日」推出500件限量「Taiwan No.1」球衣贈品。(取自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都會球團為了第16屆「大都會台灣日」推出500件限量「Taiwan No.1」球衣贈品,結果球迷反應熱烈,「一個週末」就宣布完售,球團今天宣布追加500件,而且確定只會追加一次。

今年大都會台灣日預定在台灣時間8月30日登場,除了將邀請知名主持人謝宜芬擔任開球嘉賓,並首次推出「台灣難波萬」限量球衣,除了背面繡有TAIWAN字樣、背號1號外,還在右袖印上「Hello Taiwan」,要送給前500位購買台灣日門票的球迷。結果「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官方臉書昨晚緊急宣布500件球衣已在不到72小時內就幾近售罄,將於今天決定是否增額。

台灣時間今天一早,大都會就捎來好消息,除了宣布500件球衣在「一個週末」全部售罄,並決定再追加500件球衣附贈支持台灣日的球迷,而且將會是最後一次追加,呼籲球迷手腳要快。

「大都會台灣日」是大聯盟30隊中唯一行之有年且規模最大的台灣相關活動。球團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每年都很用心規劃活動,去年除了邀請網紅蔡阿嘎開球外,總統蔡英文穿著大都會球衣登上球場螢幕,更是外國籍總統以此方式現身球場的第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