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春訓4場防禦率仍是「0」 柳賢振4.1局賞4K

2020/03/10 11:11

紅雀隊韓籍左投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紅雀隊韓籍左投金廣鉉今先發對上雙城,他投3局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至今共4場投8局都沒有掉分,熱身賽防禦率還是「0」。而藍鳥隊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先發面對光芒,他主投4.1局賞4次三振沒有失分。

金廣鉉開賽演出7上7下,第3局下1出局後連被敲2支安打,金廣鉉連續解決兩人化解失分危機。紅雀隊最後以3:0獲勝。總計金廣鉉此戰投3局賞4次三振,至今在熱身賽出賽4場有2場先發,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紅雀隊總教練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大讚金廣鉉的投球表現,「他是很好、強而有力的競爭者,無論任何情況,他看起來都能應付自如。」

而另一場藍鳥和光芒之戰,柳賢振今主投4.1局被敲3安,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藍鳥隊最後以8:3獲勝。柳賢振本季在熱身賽先發2場,防禦率為1.42。

藍鳥隊韓籍左投柳賢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