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農場評比 豪門道奇排第3名

2020/03/10 11:40

道奇隊頭號新秀拉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將各隊農場評比,農場強度榜首是小市場球隊坦帕灣光芒,近期做出交易迎接明星外野手貝茲的道奇隊,雖送出年輕好手,仍在評比當中排名第3名。

道奇隊頭號新秀,是小聯盟時期繳出超高水準成績的拉克斯(Gavin Lux),升上大聯盟後由於游擊位置已有席格鎮守,拉克斯預計會是開季後主戰二壘手。道奇農場還有投手梅伊、葛雷、捕手魯伊茲,和從雙城交易來的火球投手葛拉特羅。官網認為,道奇隊今年要力拚世界大賽冠軍,但仍有效率的保護自家農場、培育好手。

光芒隊陣中,最亮眼的新星是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他即將在奧運美洲區資格賽代表多明尼加出征。投打二刀流的新秀麥凱(Brendan McKay)去年就曾短暫上大聯盟試身手,今年預計也可能成為大聯盟固定一員。農場排名第二的是教士隊,以左投手戈爾(MacKenzie Gore)為首,共5位新秀排名在前百大。

光芒隊法蘭柯。(資料照,法新社)

光芒投打二刀流的新秀麥凱。(資料照,法新社)

教士隊左投手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