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打完洛城內戰付出代價!詹皇等3人掛傷號

2020/03/10 11:58

詹姆斯、戴維斯掛傷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天在洛城內戰中擊敗快艇,不過也付出不小代價,「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明天對籃網的比賽,因為腹股溝傷勢被列在出賽存疑(Questionable)。

湖人上週連續擊敗公鹿、快艇兩支強權,但是今天接連傳來傷號,除了詹皇,另外戴維斯(Anthony Davis)、卡魯索(Alex Caruso)也分別有左手肘和右大腿傷勢,被列為下戰可能出賽(Probable)。

詹姆斯本季場均可獲25.7分、7.8籃板和10.6次助攻,在他率領之下湖人以49勝13敗在西部排名第一。去年詹姆斯已因為腹股溝傷勢連續缺席17戰,當時湖人僅拿下6勝11敗。

而明天若詹姆斯不能出賽,湖人預計由朗度(Rajon Rondo)扛下先發控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