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不在 公鹿不敵金塊苦吞3連敗

2020/03/10 12:49

公鹿隊在傷缺6名主力的情況下,不敵西部強權金塊苦吞3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公鹿今作客金塊主場,此役缺少了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等6個主力球員的情況下,僅靠老將柯佛(Kyle Korver)砍進全場最高的23分,依舊不敵兵多將廣的金塊,終場主隊以109:95賞給公鹿3連敗。

公鹿除了字母哥之外,明星小前鋒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先發控球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以及板凳要角G.希爾(George Hill)和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皆因傷勢影響未能上場,嚴重影響球隊的進攻火力。

字母哥今天依舊因傷缺陣。(今日美國)

首節比賽面對殘破不堪的公鹿,金塊便打出單節39:24的比數,握有15分的領先,雖2、3節被公鹿追回10分,決勝節金塊靠著J.穆雷(Jamal Murray)和約基奇(Nikola Jokic)聯手砍分,最終以14分差擊敗收下勝利。這場敗仗除了是公鹿近期的3連敗之外,同時也是客場的4連敗。

金塊後衛J.穆雷全場17投中9,包括外線6投中3,砍進全隊最高的21分,另有5籃板和6助攻的表現。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繳出2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得分後衛G.哈里斯(Gary Harris)本場比賽進帳15分,而板凳出發的葛蘭特(Jerami Grant)則攻進19分、6籃板和3助攻。明星中鋒約基奇雖只得到10分,但抓下10顆籃板和送出7次助攻,完成雙十表現。

在得分主力皆掛傷號的情況下,公鹿靠著老將射手柯佛狂飆5顆外線,射進全場最高的23分。小將S.布朗(Sterling Brown)則斬獲16分、6籃板和3助攻。接替哥哥擔任先發中鋒的R.羅培茲(Robin Lopez),今貢獻11分、5籃板和3助攻。

J.穆雷此役攻下21分,幫助球隊戰勝聯盟龍頭公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