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全隊跑最快的人是他 紐媒:很有問題

2020/03/10 13:16

賈納是洋基陣中跑最快的選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近日撰文找出各隊跑得最快的球員,驚人的是洋基隊是由已經36歲的賈納(Brett Gardner)獲獎,官網如此描述這位待在洋基超過10年的腿哥:「賈納就算55歲還是跑得比你快!」

賈納今年是洋基陣中最老的野手,也是全隊年紀第二大的球員,僅次37歲投手哈普,官網指出賈納生涯的關鍵數據,就是達81%的盜壘成功率,在生涯328次盜壘嘗試中有267次成功。

儘管洋基隊在各項打擊榜名列前茅,但卻不擅長盜壘,賈納去年跑出10次盜壘成功已是洋基全隊最多,第二名9盜的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如今已不在陣中,而賈納前年也有16次盜壘亦是全隊之冠,而紐媒《NJ.com》認為,洋基全隊最快竟是36歲老將,根本就是極大隱憂。

洋基陣中的賈納接班人是誰?大聯盟官網同樣找出各隊跑得最快的農場新秀,洋基隊是由23歲的外野手Isaiah Pasteur拿下,他在60碼衝刺中獲得了6.2秒的成績,從右打區跑到一壘不用4秒鐘,生涯78場比賽已經跑出21次盜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