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非洲連線」合砍54分 暴龍踢館爵士喜獲4連勝

2020/03/10 14:37

西亞卡姆(左)今天砍進並列全場最高的27分,幫助暴龍擊敗爵士收下4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冠軍暴龍今作客到猶他爵士的主場,兩支近況不錯,且正值連勝的球隊正面交鋒,暴龍靠著「非洲連線」伊巴卡(Serge Ibaka)和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各得27分的帶領之下,終場以101:92踢館成功收下4連勝,爵士則中斷近期的5連勝。

伊巴卡(投籃者)本場比賽外線7投中5,共轟下27分。(美聯社)

「北國大軍」一開賽就傷了主力球員N.鮑威爾(Norman Powell),這名後衛近兩場比賽場均可攻下34分,進攻火力相當兇猛,但暴龍依舊能靠著優異的團隊發揮,在首節取得27:22的領先。

前3節打完暴龍暫時取得76:70的領先,決勝節比賽前段暴龍在阿努諾比(OG Anunoby)的得分後,將比數改寫至82:72,隨後爵士回擊兩記外線再將比分追近至4分落後。

直到比賽剩下5分48秒時,「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的爆扣幫助爵士逆轉超前,只可惜主隊無法守住領先到最後,後續被西亞卡姆連續得分,最終爵士以9分之差敗下陣來。暴龍自1月16日以來,25場比賽拿下多達21場勝利。

來自柯麥隆的西亞卡姆今日展現全能表現,繳出27分、11籃板,另傳出8次助攻。來自剛果的伊巴卡則靠著外線7投中5,同樣拿下27分,另抓下全場最高的13顆籃板。

暴龍的明星控衛羅利(Kyle Lowry)此役上場43分鐘,攻進21分、7助攻和5籃板,另有3次抄截的貢獻。板凳出發的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雖僅獲得8分,但同時也抓下了10顆籃板。

暴龍後衛羅利此役進帳21分、7助攻和5籃板。(美聯社)

爵士的「澳洲射手」英格斯(Joe Ingles),今天從板凳出發飆進4顆外線,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今天擔任先發小前鋒的歐尼爾(Royce O'Neale)則貢獻15分和7顆籃板。

近期表現不錯的康利(Mike Conley)除了拿下13分外,還挹注7助攻和6籃板。全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手感不佳,全場16投僅中4攻得11分,並外帶3籃板、3助攻和3抄截。

米契爾(持球者)今日替球隊攻下11分、3籃板、3助攻和3抄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