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遇大聯盟強投沒轍 上月升格的巨人洋砲22打數無貢獻

2020/03/10 15:25

巨人洋砲摩塔。(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從育成選手升格為支配下球員的洋砲摩塔(Israel Mota),今天在熱身賽面對軟銀,2打數沒有表現,連續22打數沒有出現安打,比賽中途就被換下場。

摩塔因在上月春訓表現亮眼,獲得監督原辰德大讚,2月28日正式升為支配下選手,也把台灣好手陽岱鋼擠到二軍。未料摩塔近期打擊狀況陷入低潮,一度連吞8次三振。

巨人軍今對軟銀之戰,摩塔面對軟銀大聯盟明星強投摩爾(Matt Moore,首打席吞三振,第二打席敲滾地球出局,5局就被下場,熱身賽打擊率急速降至0.190。

軟銀先發摩爾此戰投5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2安沒有失分,丟出1次保送、1次觸身球。摩爾至今在熱身賽出賽3場,防禦率仍是「0」。軟銀最後以10:2輕取巨人軍。

(首次上稿時間:1440;更新時間:1525)

摩爾投球影片: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