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恩、Uni-Girls、魚頭君共舞 統一獅與台南市攜手行銷台南

2020/03/10 16:01

統一獅球星吳桀睿、郭阜林、潘威倫、林安可(由左至右)穿著台南專屬球衣走秀。(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中華職棒31年賽季即將於3月28日開打,台南市政府與統一獅棒球隊合作行銷台南,將透過「跟著萊恩遊古蹟」、「觀光旅遊鬥陣玩」、「台南市政特派員」、「台南市民棒球日」等4大主題,邀請民眾同遊台南,統一獅週六及週日台南主場賽事,球員們也將穿著繡有「Tainan」專屬字樣的假日版限定球衣出賽。

市府與統一獅今天下午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雙方合作的四大行銷策略,統一獅球星潘威倫、林安可、郭阜林、吳桀睿穿著台南專屬的球衣走秀,統一獅吉祥物萊恩、Uni-Girls、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吉祥物魚頭君也同台共舞。今年擔任球隊隊長的吳桀睿說,穿著台南專屬球衣,能夠讓台南市民更清楚了解統一棒球隊,讓台南市及市民以統一為榮,統一也以台南為榮。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今年是統一獅隊獅31年來,首次球衣與台南市政府共同結合。

市長黃偉哲表示,統一獅首場在台南主場的比賽將於4月10日開打,棒球界有許多台南的子弟,統一獅球星指導三級棒球球隊對小球員幫助非常大,未來的賽事裡鼓勵更多三級棒球隊進場觀摩,只要穿著球衣進場,市府將有一些補助,也希望台南市的學校啦啦隊進場看Uni-Girls表演,學習表演技巧與行銷。

南市與統一獅球隊的合作將結合各局處年度計畫推出系列活動,包括「跟著萊恩遊古蹟」,4月首推玩翻府城棒球月活動,由萊恩介紹台南古蹟景點、製作專屬限制紀念章及明信片;「觀光旅遊鬥陣玩」由魚頭君與萊恩一起在週六、日台南主場賽事一同進行職棒應援團見面會,宣導台南觀光年度主題等活動,另外市府也將媒合統一獅球星及萊恩化身為「台南市政推廣特派員」,走入鄉鎮,透過遊戲互動宣傳市政。

統一獅與台南市政府攜手行銷台南。(記者劉婉君攝)

統一獅 總經理蘇泰安(左)贈送台南專屬球衣給台南市長黃偉哲(右)。(記者劉婉君攝)

萊恩、Uni-Girls、魚頭君共舞,攜手行銷台南。(記者劉婉君攝)

萊恩、Uni-Girls、魚頭君共舞,攜手行銷台南。(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