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合約尚未定 潘威倫提出「薪」建言

2020/03/10 16:59

潘威倫今表示希望往後談薪能在合約到期前就能談妥。(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今天出席假日球衣記者會,成為與會人員爭相合照的對象,但他今年「薪」情仍未定,也在會後有感而發,希望往後談薪能在合約到期前就能談妥,讓球員專心為新球季備戰。

前天剛過38歲生日的潘威倫,已是中職多項投手紀錄的保持人,今年可望向150勝(差7勝)和2000局(差61.2局)兩大里程碑邁進。但隨著開季日期漸近,潘威倫的新合約卻尚未談成,他也坦言對球員來說,會有「心懸在那邊」的感覺。

「其實以正常來講,合約在去年12月31日到期,希望往後能往(合約到期前)談妥的方向去改善。」潘威倫認為在合約到期後,隨即就要連接春訓,「春訓就要讓選手好好去準備,而不是讓選手的心還懸在那邊,擔心自己合約沒談好,會有不安定的感覺。」

儘管合約尚未談妥,潘威倫仍儘量專心做好調整,他表示春訓至今的感覺都順順的,也照著代總教練林岳平所說的,就往開幕戰的時間去做準備,「但其實選手不會想那麼多,就照教練的安排去做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