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出生涯年卻面臨更多挑戰 吳東融先做好自己

2020/03/10 18:58

中信兄弟吳東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中信兄弟內野手吳東融去年打出生涯年,今年先發地位卻面臨更多挑戰,吳東融熱身賽用5成以上的打擊率為自己發聲,他表示,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其它不會想太多。

吳東融去年出賽生涯最多的89場,打擊率0.300、全壘打3支、打點26分和盜壘9次都創生涯新高,並贏得二壘手金手套獎。吳東融也兼守游擊,他坦言今年這兩個位置的先發地位都面臨更激烈的挑戰。

兄弟蘇緯達從自辦熱身賽起就棒子火熱,最近的公辦熱身賽大多在三壘先發,去年贏得三壘手金手套獎的王威晨移防二壘,去年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的岳東華也能兼守二、游,游擊還有老將王勝偉,吳東融的先發機會遭到擠壓。

吳東融表示,不管有沒有先發,重點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年好的部分,像是戰術執行要繼續保持,今年還要加強跑壘的破壞力,不管何時上場都能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