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西肯名號被冒用 NFL球星慘遭詐騙:帳號有藍勾勾...

2020/03/10 20:53

林西肯(右)去年現身巨人總教練波契的退休儀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巨人王牌、塞揚強投林西肯(Tim Lincecum)告別球場後就鮮少出現在公眾場合,就有不肖之徒冒充他的名義進行詐騙,嫌犯也在近期落網。

《TMZ Sports》披露,NFL巴爾的摩烏鴉隊的球員赫斯特(Hayden Hurst)在上個月向警方報案稱自己遭詐騙,表示去年5月時有個林斯肯的推特帳號突然跟他聯絡,索取幾件親筆簽名的紀念品,聲稱要做慈善。

由於這個推特有藍勾勾認證,赫斯特就不疑有他真的寄了2件簽名球衣給對方,不過隨後他的經紀人就發現球衣被放到網路上拍賣,赫斯特才知道自己上當。

賓州警方已經將嫌犯逮捕到案,報導指出,這位25歲的嫌犯利用不同的帳號詐取NFL球星的球衣、手套等物品,贓物甚至還有WWE美國世界摔角娛樂的冠軍腰帶,他將被依竊盜、身分盜用等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