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印度選手因武漢肺炎退賽 周天成、王子維首戰對手換人

2020/03/11 06:53

周天成首輪對手因肺炎變動。(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今日下午5點正式開打,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在今晚9點05分上陣,對手換成陌生的荷蘭選手卡爾尤(Mark Caljouw)。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因傷缺席,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生涯首度榮膺全英賽頭號種子,首輪原要對上印度選手維爾瑪(Sameer Verma),周天成也坐擁對戰2連勝優勢。

印度不少選手因害怕武漢肺炎退賽,周天成首戰對手換成世界排名35的卡爾尤,雙方過去無交手紀錄。小天在2017年全英賽締造台灣男單選手最佳4強,但近兩年都在首輪打包,這回將尋求相隔2年的全英首勝。

台灣另一男單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原本要遇上印度普蘭諾伊(Prannoy H. S.),也改由世界排名33泰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遞補。

王子維首輪預計在今日晚間6點50分登場,而王子維過去對戰佩爾帕達布6場僅取2勝,近4次交手全敗,想要晉級得打出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