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武漢肺炎肆虐恐閉門打 詹皇態度大轉彎

2020/03/11 07:36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NBA不排除「閉門」開打,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表態,若現場沒觀眾,那他就不打了,不過今天受訪時態度大轉彎,願意配合聯盟安排。

NBA官方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除了要求球員提高防疫警覺,限制所有非必要人員不得進入球員休息室,也要求各隊得盡快提出應變措施,要做好有可能「閉門」開打的準備,此舉也引發球員反彈,詹姆斯日前受訪時表示無法接受,「如果我到了球館,但是現場卻沒有觀眾,那我一定不會打,因為我是為了球迷而戰,我的隊友也是如此。」

不過詹姆斯今天受訪時強調,當時不清楚是因為武漢肺炎才會有閉門打的建議,若是未來沒有球迷觀賽的話,他會感到失望,但他尊重聯盟的安排,包括他和其他球員都應該聽取NBA的建議,這對他們的安全和健康都有所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