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足壇震撼! 英冠球隊老闆自爆確診武漢肺炎

2020/03/11 08:25

諾丁漢森林足球俱樂部老闆馬里納基斯自爆卻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歐洲,現在就連諾丁漢森林足球俱樂部與奧林匹亞科斯足球俱樂部的老闆馬里納基斯(Evangelos Marinakis), 都確診罹患武漢肺炎。

根據《BBC》報導,52歲的馬里納基斯在4天前出席了諾丁漢森林對米爾沃的英冠聯賽,他在該場比賽結束後也與許多球迷一同合影留念,這場比賽諾丁漢森林以0:3輸給米爾沃。

馬里納基斯稍早於自己的《Instagram》發布了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消息,指出自己有義務讓大眾知道這件事情,並表示自己的狀況很好,同時會遵照醫師的指示。

雖然英國目前的疫情並不嚴重,但歐洲已經有其他地方的足球聯賽因為武漢肺炎導致要打閉門戰或延期,像是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就已經宣告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