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代理主帥正式上任 簽下4年合約

2020/03/11 08:59

畢可史塔夫與騎士簽下複數年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隊前主帥貝萊因(John Beilein)上個月才和球隊分道揚鑣,目前由助理教練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暫代總教練一職,今日騎士球團宣佈與畢可史塔夫簽下一筆複數年合約,期望他能持續帶領騎士打出好表現。

騎士與新帥的合約細節並未對外公開,《ESPN》的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根據消息來源表示,畢可史塔夫將和簽下一筆為期4年的合約,合約將到2023–24賽季到期。

現年41歲的畢可史塔夫,在上任代理總教練後率隊打出一波5勝5敗的戰績,其中戰勝過金塊、馬刺、熱火和七六人這4支強隊,全隊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不過這其中也經歷了4連敗的低潮。騎士目前戰績19勝45敗,戰績依舊排在東部墊底的位置,全聯盟也僅有勇士戰績比他們差。

畢可史塔夫於這賽季前加入騎士,並為貝萊茵教練團中相當重要的一員,在此之前這名主帥在2015–16年賽季,曾因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被炒掉後暫代火箭總教練,並在2017至2019兩個賽季擔任灰熊隊主帥。

騎士目前戰績暫居東部墊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