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疫情持續惡化 義大利射手贊同聯盟打閉門戰

2020/03/11 09:50

效力雷霆隊的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對聯盟可能採取閉館比賽,以防範肺炎疫情傳染一事,表示認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國職業聯賽都在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做出相對應的措施,現效力雷霆隊的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則表示,對於若疫情在美國持續惡化,聯盟可能會進行閉門戰一事表示贊同。

「我贊同這項決策,我看了歐洲正面臨武漢肺炎的肆虐,不只是義大利而已。」面對閉館比賽,加林納里說到:「在歐洲已經開始在停止各項賽事的進行,即便是國與國之間的賽事也是,這情況不僅只在義大利而已。他們(指各職業賽事)正一步步面對疫情,從閉館比賽到現在禁止比賽。」

「我們當然不希望走到不能比賽的地步,但或許我們該試著閉館比賽,當然我們也不會希望這事情發生。」加林納里補充道:「因為閉館比賽不只影響到球迷,沒有觀眾的比賽對球員來說影響也很大。現在聯盟必須有些應變措施,以避免疫情的擴散,以及避免美國變成現今的義大利一樣。」

義大利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 (Italian 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在昨日宣佈該國各級別的賽事都將停止進行,直到4月3日,以避免武漢肺炎的疫情在義大利藉由觀賽的球迷們持續傳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