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望成史上最強明星賽遺珠 畢爾轟40分退尼克寫紀錄

2020/03/11 11:17

畢爾今天狂砍40分,率領巫師擊敗尼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本季雖然沒有入選明星賽,但本季表現不輸眾家球星,今天狂轟40分、7助攻,率領球隊在主場以122:115擊敗尼克。畢爾生涯單場得分破40分累積23場,在隊史僅次於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

畢爾此役上場39分鐘,飆進4顆三分球,貢獻40分、7助攻和3抄截,在決勝節率領球隊打出一波11:2的攻勢奠定勝基。畢爾生涯共累積23場破40分的賽事,與名人堂球星貝拉米(Walt Bellamy)並列隊史第2,僅落後亞瑞納斯的28場。

畢爾。(法新社)

巫師大當家沃爾(John Wall)本季報銷,畢爾挺身而出當一哥,場均得分和助攻雙雙寫下生涯新高,可惜未能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但他用表現證明自己,明星賽後場均得分高達36.5分,繼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喬丹(Michael Jordan)、貝勒(Elgin Baylor)、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布萊恩(Kobe Bryant)之後,再度有人達成此數據。

而畢爾目前高居得分榜第二,有望成為史上首位場均得分最高的明星賽遺珠球員。

畢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