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要球迷自負染疫風險 柯爾自嘲:平常就像閉門比賽

2020/03/11 11:37

勇士隊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NBA已經考慮將閉門比賽,而美國舊金山灣區疫情嚴峻,已經提出避免千人以上活動的要求,不過勇士今日和快艇一戰仍如期舉行,但球團在球館外貼出公告,提醒球迷得自負可能遇上的風險。

舊金山當地媒體指出,目前舊金山市府已經要求取消多項運動賽事,包含NHL聖荷西鯊魚的3場比賽,同時也建議勇士取消比賽,不過他們並未答應,今天對上快艇一戰仍如期舉行,接下來和籃網的賽事也沒取消的傳聞。

勇士今天和快艇一戰照常開打,但他們在球館外貼了公告,告知球迷,球團已針對病毒做好防護措施,但進場看球仍有一定的危險,而一旦進入球場也代表球迷願意自負所有的風險,若發生疾病、受傷的事情,不得要求勇士、NBA或是相關人員承擔責任。

不過目前聯盟已經要求媒體不得進入球員休息室,且球員受訪時,得距離1公尺以上,現在也開始討論未來可能進行閉門比賽。

對此,勇士主帥柯爾表示,已得知近期可能閉門比賽,目前還沒多想這些事情,甚至還打趣地說:「其實有時候我們和一些球隊比賽,現場氛圍跟閉門打球差不多。」他認為,現階段還有很多未知的事情,但一定都能解決,現階段會按照聯盟指示,做好消毒、防疫工作,也減少不必要的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