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助璞園拿下2連勝 愛德獲選上週最佳球員

2020/03/11 12:27

愛德拿下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L 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上週六在板橋體育館開打,上半季以單洋將應戰的璞園,在下半季找來米勒(Quincy Miller)和上半季獨挑大梁的愛德(Seskus Edvinas)搭配,取得開季二連勝,與台啤暫時並列第一。

愛德在兩場比賽中,繳出場均 25分、8籃板、5助攻,投籃命中率也突破6成,並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幫助球隊鎖定勝利,獲選為第7週單週最佳球員,首度獲得單週最佳球員,愛德把這份榮耀獻給總教練麥班達,感謝教練邀請他來到台灣、加入璞園,愛德說:「得到這個獎項固然開心,不過更重要的是,球隊在下半季開季就獲得2連勝,希望接下來能持續向勝利邁進。」

麥班達很肯定愛德的表現,他透露,年後愛德回到球隊,積極投入訓練,努力讓自己和球隊的狀況整到最佳,愛德的表現和球隊的連勝就是努力的成果,也期待在未來的賽事中,可以愈來愈進步、愈來愈好。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為了選手、觀眾及工作人員的安全考量,SBL下半季例行賽將全數閉門進行。本週原訂於高雄巨蛋舉行之賽事,為降低球員搭乘大眾運輸及旅館住宿的群聚風險,移至板樹體育館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