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癒復出就砍全隊最高! 艾德瑞吉率隊力退獨行俠

2020/03/11 14:21

艾德瑞吉今天傷癒復出,即繳出單場24分的好表現,幫助馬刺止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坐鎮主場迎戰同州勁敵獨行俠,今天才完成傷癒歸隊後首秀的前場大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單場狂砍24分帶領下,力壓「歐陸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38分,終場「黑衫軍」以119:109擊退獨行俠終止2連敗,獨行俠則是苦吞2連敗。

東契奇(上籃者)今日賽事獨拿38分,但球隊依舊不敵黑衫軍。(今日美國)

獨行俠首節先是取得2分領先,半場結束以59:54暫時握有5分領先的優勢。第3節比賽馬刺單節29:26的比數,讓黑衫軍僅以2分落後進入決勝節。末節一開賽先是靠著蓋伊(Rudy Gay)連下7分,幫助球隊取得反超,馬刺並在此節展現兇猛進攻火力,最終馬刺以10分差逆轉擊敗獨行俠。

艾德瑞吉於賽後受訪時表示:「我感覺還沒回復到百分百的狀態,但我一直試著克服這狀況,雖然我攻進了一些球,但我很肯定我的狀態還沒完全回來。」這場比賽是艾德瑞吉自2月24日受傷,缺席6場比賽後,首度重返球場出賽。

馬刺可喜的是艾德瑞吉傷癒歸隊,但陣中大鎖級後衛D.穆雷(Dejounte Murray),以及禁區悍將博爾特(Jakob Poeltl)皆因傷無法上陣。但馬刺不只全隊7人得分上雙,更有兩名球員完成雙十演出,包括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13分12助攻和萊爾斯(Trey Lyles)的14分11籃板。

馬刺除了艾德瑞吉、德羅森和萊爾斯之外,得分上雙的尚有蓋伊的17分、義大利射手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的16分、D.懷特(Derrick White)的14分,以及米爾斯(Patty Mills)的12分。

德羅森(右)今繳出13分12助攻的雙十成績單。(今日美國)

獨行俠的東契奇今日外線手感不差,13投中6射進全場最高的38分,另有7籃板和8助攻的挹注。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單場砍進4顆外線進賬20分,並抓下7顆籃板。

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此役攻進15分和4籃板,來自德國的克勒貝爾(Maxi Kleber)從板凳出發則斬獲12分、5籃板和3助攻。表現失常的「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全場15投中4,外線8投僅1中拿下9分,但抓下12顆籃板和賞出2次火鍋。

小哈達威(上籃者)此役砍下20分,外加7顆籃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