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關鍵時刻都放槍 汀維迪率籃網中斷湖人4連勝

2020/03/11 13:19

汀維迪進帳23分,在倒數時刻投進致勝兩分球,率隊中止湖人4連勝。(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籃網,籃網後衛汀維迪進帳23分,並在倒數時刻投進致勝兩分球,讀秒階段A.戴維斯錯失在三分線上的絕殺機會,終場湖人以102:104不敵籃網,中止4連勝。

開局雙方一路拉鋸,第2節讀秒階段,詹姆斯撲倒在地搶球,並讓隊友傳給庫茲馬接力完成扣籃,助湖人在上半場打完取得2分領先。

下半場戰況持續膠著,布魯克林大軍在第3節尾聲表現強勢,盧瓦烏卡巴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連拿6分,助籃網帶著領先進入決勝節。

A.戴維斯在決勝節挺身而出,抓下關鍵籃板補進兩分,又在最後43秒投進追平三分球,不過籃網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 )在倒數28秒時放進2分球,助隊要回領先。

讀秒階段詹姆斯雖在籃下製造空檔,卻意外放槍錯失追平機會,加上戴維斯沒能把握最後在三分線外絕殺對手的機會,最終湖人以2分飲恨。

籃網今有5人得分上雙,汀維迪23分、7助攻,雷佛特22分、7籃板次之;湖人詹姆斯攻下29分、12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A.戴維斯26分次之。

詹姆斯決勝節關鍵時刻上籃放槍。(美聯社)

A.戴維斯(左)三分絕殺失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