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沒看錯! 杜蘭特切入爆扣一氣呵成(影音)

2020/03/11 13: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年因阿基里斯腱斷裂整季缺陣,但近期已恢復訓練,還在對抗賽中切入爆扣,讓球迷振奮不已。

日前杜蘭特的練球影片率先曝光,投籃手感依舊維持相當火燙,三分球幾乎百分百中,顯示復原狀態超乎預期。

KD去年季後賽遭逢右腳跟腱斷裂,嚴重衝擊職業生涯,季後簽下4年合約轉戰籃網,但加盟首季因傷癒預計整季缺賽,持續進行復健,近日練球影片曝光,仍維持相當優異的投籃手感,僅管距離復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KD回歸後的表現仍讓球迷十分期待。

籃網預計下一季讓杜蘭特復出,克萊曼在受訪時也掛保證,強調下一季杜蘭特的表現絕對會比以往更好。他說:「下賽季,杜蘭特還是那個杜蘭特,而偉大的事也將出現。雖然受傷是比賽的一部分,但仍會讓人相當沮喪,不過我相信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一定會讓大家知道健康的他(杜蘭特)和厄文(Kyrie Irving)能有多好的表現。」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