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今遭快艇打爆 勇士成為本季首支無緣季後賽隊伍

2020/03/11 13:53

勇士今天慘敗給快艇,成為本季首支無緣季後賽隊伍。(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自家主場以107:131慘敗給西部第2的快艇,昔日「宇宙勇」的氣勢已不復見,也成為本季聯盟第一支無緣季後賽的隊伍。

勇士過去連5個球季闖進總冠軍戰,並拿下3冠,不過本季奪冠班底杜蘭特(Kevin Durant)、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人相繼離隊,加上遭遇嚴重傷病困擾,K.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接連因傷缺席,導致戰績一落千丈。

今天不敵快艇之後,勇士確定成為本季首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目前以15勝50負持續在聯盟墊底。先前因為流感缺陣的一哥柯瑞,預計會在下一戰與籃網的比賽中歸隊。

勇士本季多以年輕球員打天下,不過季中他們選擇送走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並迎來威金斯(Andrew Wiggins),新球季預計也有絕佳的選秀順位,加上K.湯普森、柯瑞等人健康回歸,下季可望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