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領軍、4人得分破20分 拓荒者輕取太陽止敗

2020/03/11 15:03

里拉德(左)今砍進25分,幫助拓荒者擊敗太陽收下勝利,太陽控衛盧比歐(右)則是進帳21分和9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值連敗的拓荒者今日於主場,迎戰近況不錯的太陽,拓荒者靠著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為首的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其中4人得分更是突破20大關,力壓太陽後場雙星布克(Devin Booker)和魯比歐(Ricky Rubio)的搭配,終場拓荒者以121:105輕鬆擊敗太陽終止2連敗,太陽則是中斷2連勝。

亞里札(左)本場比賽飆進5顆外線,斬獲22分,布克(右)則是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美聯社)

首節比賽坐鎮主場的拓荒者便以36:28的比數給客隊一個下馬威,但是次節比賽太陽展開反擊,半場結束客隊將比數追到53:54落後。第3節比賽里拉德單節2顆外線進帳8分的帶領下,拓荒者取得82:78的領先。決勝節主隊再度展現驚人火力,單節狂炸39分直接擊倒太陽,最終拓荒者以16分差擊退太陽。

「他們(指灰熊)是我們正在追趕的球隊,且剩下16場比賽要打,所以今天這場主場比賽我們更應該要拿下。」里拉德在接受訪問時說到:「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做好萬全的準備,要越來越有侵略性,以及完成我們該做的任務。」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今天飆進5顆外線,轟下全隊最高的25分,且傳出7次助攻,麥考倫(CJ McCollum)則貢獻22分、6籃板和4助攻。老將亞里札(Trevor Ariza)同樣砍進5顆外線,進帳22分和6籃板。

麥考倫(持球者)本場比賽貢獻22分。(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全場16投中9,攻下21分外還貢獻5助攻、2抄截和2次阻攻。「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雖然是拓荒者先發球員中唯一得分未達20的球員,但單場繳出16分、14籃板的數據,足以帶給對手禁區威脅。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今天出手25球,命中9顆,並且10次罰球罰進9顆,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薩里奇(Dario Saric)本場比賽外線6投中4,射進24分外還抓下11顆籃板。盧比歐此役則斬獲21分、6籃板和9助攻。

安東尼今天豪奪21分,且傳出5次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