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將為水手隊開幕戰開球 就被疫情來攪局

2020/03/11 14:59

鈴木一朗將為水手隊開幕戰開球,但水手隊開幕戰可能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鈴木一朗將為水手隊開幕戰開球,但是根據西雅圖時報報導,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Jay Insley)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將限制250人以上的集會,包括音樂會和體育賽事,水手隊開幕戰可能受到影響。

西雅圖時報表示,英斯利將在明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此一決定。目前大聯盟仍將依預定的台灣時間3月27日開打,主場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水手隊勢必受到影響。

水手隊將於3月27日起在主場和遊騎兵隊進行開幕4連戰,首戰由鈴木一朗開球,而根據美聯社報導,如果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比賽不能開放球迷進場的話,大聯盟考慮更改比賽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