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酸勇士球星D.格林 「男孩偶像團體最不重要的人」

2020/03/11 22:20

勇士球星D.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和NBA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持續隔空交火,巴克利今天就開酸說,D.格林就是在男孩偶像團體中最不重要的成員。

季前和球隊簽下一紙4年1億美元合約的D.格林,本季因傷缺陣多場,共出賽43場,場均8分、6.2顆籃板、6.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38.9%是自2012-13年以來新低。這也讓巴克利諷刺他是「三單」球員(Triple Singles)。

美國雅虎》報導,D.格林先前受訪時表示,「在我搶了他工作之前,巴克利應該停止批評,因為我也能做得很好。他也不能和我談籃球,不夠聰明,沒資格。沒冠軍戒指別坐這張桌子(指擔任球評)。」

巴克利也在廣播節《The Dan Patrick Show》中回酸D.格林,「他就像男孩團體中最不重要的成員,他沒有意識到自己是站在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美國流行天王)旁邊。」

巴克利說,「D.格林就是男孩團體中最不出名的那個人,他認為自己是明星,而他不是,他很幸運地加入男孩團體,認為所有的女孩都為他尖叫加油。不,她們是為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尖叫。」

NBA名球評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