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爵士、雷霆季後賽前哨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3/12 06:45

爵士、雷霆分列西部第四、第五。(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2場賽事轉播,焦點對戰為上午8點雷霆主場迎戰爵士,前者近況絕佳,近10場豪取8勝,已經超車火箭來到西部第五,後者則是近5場贏下4場,表現同樣火熱;有趣的是,爵士剛好排名西部第四,若維持排名至季末,季後賽第一輪對決雷霆機會相當高,在兩隊勝場差僅有1場的情況下,雙方爭奪的不只是季後賽席次,更有可能會是季後賽的主場優勢,因此究竟是雷霆能夠維持高檔表現,還是爵士能夠成功捍衛西部第四?NBA的球迷記得準時收看。

UBL男子8強複賽今日有2場轉播帶給大家,首先在上午9點由開南大學出戰高苑科大,下午1點30分由嘉義大學對決南華大學,喜愛大專棒球的球迷,精采比賽,不要錯過了。

HVL高中排球聯賽決賽今日於台北和平體育館點燃戰火,由於疫情險峻只能閉門開打,尋求7連霸的男子組強權豐原高商今年依舊取得種子資格,然而本季戰力稍打折扣,複賽時曾遭內湖高中中斷連勝紀錄,其他強權也來勢洶洶,能否連霸受到矚目。也請支持高中排球的球迷不要錯過轉播喔。

NBA

08:00 爵士@雷霆 ELEVEN SPORTS1

08:00 金塊@獨行俠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UBL複賽

9:00 開南大學@高苑科大 

13:00 嘉義大學@南華大學 

轉播:FOX體育2台

HVL決賽

12:00 女子組 鶯歌工商@華僑高中 

14:00 女子組 南湖高中@東山高中

16:00 男子組 曾文農工@麥寮高中

18:00 男子組 華僑高中@內湖高中

轉播:FOX體育1、3台

MLB春訓

06:30 紅襪@光芒 FOX體育1、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