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台灣女將威!林郁婷「完勝」日本選手奪金 陳念琴摘銀

2020/03/12 06:48

林郁婷在(左)奧運資格賽漂亮摘下女子57公斤級金牌,教練曾自強(右)功不可沒(教練曾自強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台灣隊女力發威已搶下4張奧運門票,而林郁婷在今日凌晨於女子57公斤級金牌戰以壓倒性5:0擊敗日本入江聖奈摘金,為東奧注入強心針,而陳念琴進帳女子69公斤級銀牌,以及黃筱雯、吳詩儀鍍銅,台灣在資格賽狂掃1金、1銀、2銅。

林郁婷與陳念琴、黃筱雯、吳詩儀,在資格賽都躋身4強,一鼓作氣搶下4席東奧資格,創下隊史最佳成績。

2018年世錦賽金牌林郁婷在8強賽攸關門票的關鍵戰役痛宰中國好手尹軍花,昨日準決賽以5:0退澳洲妮可森(Skye Nicolson),這次決賽遇上19歲入江聖奈,林郁婷不給對手太多機會,以壓倒性取得金牌。

陳念琴在金牌戰遇老經驗31歲、189公分的中國好手谷虹,陳念琴在去年曼谷亞錦賽就是不敵谷虹,這次雙方狹路相逢,陳念琴雖在首回合取得優勢,但後面兩回合屈居下風,最終以2:3不敵谷虹,但接下來陳念琴可以持續備戰,盼能在最高殿堂東奧站上頒獎台。

黃筱雯昨在4強在教練戰略性考量下,於首回合就棄賽,接下來訓練以練習賽為主,不參加任何正式比賽,至於60公斤級吳詩儀4強以1:4不敵印度貝絲(Simranjit Kaur Baat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