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舊金山疫情嚴重! 巨人取消24日甲骨文球場之戰

2020/03/12 09:01

因應舊金山規定,巨人將取消24日在甲骨文球場的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影響,美國舊金山已經提出避免千人以上活動的要求,舊金山巨人隊也做出應對,宣布24日在甲骨文球場與運動家隊的比賽將會取消。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指出,武漢肺炎在美國目前已經有破千人確診,同時造成37死,其中舊金山大約有14人確診,舊金山衛生局也在今日發布公告,在兩周內禁止千人以上的大型活動。

舊金山巨人隊因此發布聲明表示,球隊與大聯盟以及地方衛生機構保持密切合作,來監控並計畫應對任何武漢肺炎帶來的影響。隨著今日舊金山的公告指出,未來兩周將禁止千人以上的大型活動,巨人將不會在甲骨文球場舉行24日與運動家隊的比賽,同時巨人球團在這兩周也沒有其他大型活動會於甲骨文球場舉行。

巨人球團也指出,他們現正與運動家球團進行聯繫,希望能夠尋求最終的替代方案,只要結果出爐,球團將會盡快公布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