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危險了! 祖文特斯隊友確診罹患武漢肺炎

2020/03/12 10:05

葡萄牙人氣球星C羅(右)祖文特斯的隊友魯加尼(左)確定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歐洲,先前就傳出有俱樂部老闆罹患武漢肺炎,今義甲強權祖文特斯的義大利中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經過檢測後也呈現陽性反應,確診罹患武漢肺炎,也成為足球五大聯賽中首例感染的球員。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包括甲聯賽在內的大利境內所有體育賽事都得停擺到4月3日,不過歐冠、歐聯盃的比賽並卻不在此限制範圍,祖文特斯為了備戰和里昂的歐冠16強比賽仍在繼續訓練,魯加尼確診也讓祖文全隊都陷入感染危機中,其中還包括葡萄牙人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

祖文特斯今發聲明指出,魯加尼屬於「無症狀感染者」,目前球團已經啟動所有隔離措施,除了暫停俱樂部一切活動外,也開始清查追蹤魯加尼的過往接觸史。不過魯加尼最近一次出場是在週日擊敗AC米蘭的「閉門比賽」,雖然當時他90分鐘都待在板凳上觀戰,但比賽結束後,他曾與隊友一同在更衣室狂歡慶祝,因此,在他確診後包括C羅在內曾跟魯加尼接觸隊友、教練、工作人員,甚至是連其它球隊的球員恐怕接受隔離。

魯加尼週日賽後還在更衣室開心與隊友狂歡,當時C羅、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與迪巴拉(Paulo Dybala)等大咖球星都在場。(圖片取自祖文特斯推特)

祖文招牌球星C羅目前人在葡萄牙,去探望中風的母親並沒有參加球隊訓練,雖然葡萄牙和義大利的民營航空已經斷航,但義媒《TUTTOSPORT》指出,當時大利政府仍特別批准C羅可以在搭乘私人飛機回杜林原本今天就要歸隊參加訓練,不過魯加尼確診後,C羅不但得重新安排行程,一家人恐怕也得接受居家隔離。

根據最新公佈的疫情數據,義大利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2313例,累計確診12462例。新增死亡病例196例,累計死亡827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