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了? 雷霆、爵士之戰不明原因突延賽

2020/03/12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在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主場,契薩皮克能源公司球場的雷霆與爵士之戰突然延賽,目前尚未從球隊方與NBA獲得確切的原因。

雷霆隊的公共廣播員指出,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不可預知的情況」。根據《KOCO-TV》報導,比賽延期要在比賽開始前30分鐘申請,但NBA官方並未透露這場比賽延期的原因。

這場比賽賽前的先發陣容已經宣布,但是在賽事即將開打時,球隊與官方經過了交談後,所有人都回到了休息室。

目前有消息指出,此次的延賽可能是因為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穆迪耶(Emmanuel Mudiay)感冒,因此臨時決定延賽,但該消息並未被證實。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mas Charania)爆料,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定罹患武漢肺炎,NBA官方也因應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宣布即刻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