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爵士明星中鋒確診 NBA即刻起全面停賽!

2020/03/12 09:37

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雷霆與爵士之戰突然延期,原先官方並沒有宣布原因,但《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mas Charania)爆料,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定罹患武漢肺炎,NBA官方也因應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宣布即刻停賽。

查拉尼亞指出,在經過檢查後戈貝爾呈現陽性反應,消息來源指出戈貝爾並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

今天雷霆與爵士之戰在賽前的先發陣容都已經宣布的情況下突然延賽,球隊在與官方經過了交談後,所有人都回到了休息室。隨後官方就宣布的戈貝爾確診的這項消息,並且停止所有賽事。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指出,武漢肺炎在美國目前已經有破千人確診,同時造成37死。專家指出美國昂貴的健保會是防疫的一大漏洞,據報導指出,美國檢測一次武漢肺炎的要價高達1400美元,目前美國已有數洲取消檢測費用,希望能夠阻止疫情持續擴大。

NBA即刻起全面停賽。(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