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戰打不打今再開會 鄭文燦:希望改採電視轉播、線上直播

2020/03/12 09:53

開幕戰打不打今再開會,鄭文燦明確表達,希望改採電視轉播、線上直播。(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華職棒今年開季已延到3月28日,但疫情仍持續延燒且WHO已定義為「大流行」,中職今天下午將再召開防疫小組研議,邀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體育署、各球團領隊及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衛生局與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在市府防疫專案會議上強調,他「明確表達」希望中職開季賽事,採「電視轉播、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或者中職要選擇延期。

中職31年開幕戰目前計畫於3月2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首戰由樂天桃猿隊迎戰中信兄弟隊,身為地主的桃園市政府過去頻頻給予中職建議,希望中職以防疫為優先,桃市府體育局長莊佳佳今早在桃市府防疫專案會議上表示,今天下午會出席中職防疫小組會議,將會再建議中職應採「延期或是電視轉播、線上職播」方式進行。

鄭文燦則是要求體育局「明確表達」桃市府立場,他表示,有關中職3月28日開幕戰,他參考日職、韓職、NBA等賽事,日職、韓職均已延期到4月,會不會如期開打仍是未知數,NBA則採只比賽、無現場觀眾的方式進行,距離3月28日僅剩16天,疫情顯然還不可能結束,且符合100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因此他「明確表達」,希望中職以線上轉播、電視轉播為主,或者是要選擇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