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扯!故意摸遍麥克風 戈貝爾確診前誇張行徑挨轟(影音)

2020/03/12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稍早確診武漢肺炎,NBA官方也宣布即刻起無限期停賽,而他在週二賽後記者會上故意摸遍麥克風的行為也引發議論。

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美國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病例已突破千人,然而許多民眾的防疫觀念仍還跟不上病毒擴散的速度,戈貝爾日前的舉動就是最好的例子,週二他在參加完記者會後,為凸顯疫情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嚴重,在離開之前,還特地回頭把桌上所有的麥克風全部摸過一次,才跑出媒體室,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這段影片在戈貝爾確診後被翻出來討論,網友們都在留言區大力撻伐這個自私的行為,稱他大膽與武漢肺炎病毒來一場賭注,結果最後賭輸了,還有網友表示,「戈貝爾將贏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因為他讓NBA剩餘賽季所有人都無法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