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年盃》適應比賽感覺 陳傑本季首場400欄輕鬆跑(影音)

2020/03/12 11:35

陳傑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公開男子組400m跨欄預賽跑出52.27的成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跨欄王子」陳傑今在青年盃田徑錦標賽40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52秒27以分組第1晉級,這也是他本季首場跨欄正式賽事,他表示,利用這一場來適應比賽的感覺,整體狀況還算不錯。

陳傑在兩週前的港都盃選擇200及100公尺賽事,藉此驗收冬訓成果,這週在青年盃迎來本季第1場正式賽事,但天氣狀況不理想,他表示,安全優先,這一場先適應比賽的感覺。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地體育賽事可能延期或取消,也讓今年將爭取奧運資格的選手受到影響。陳傑原本計畫3月去澳洲、4月參與日本的賽事,目前也都暫時取消,唯一確定的僅有5月登場的台灣田徑公開賽,他說:「還在奧運積分榜的安全範圍內,目前要更小心,不要因小失大。」

陳傑提到,由於今年奧運在東京舉行,賽事的安排多以亞洲為主,目前行程大亂,他說:「還是得把自己準備好,認真、專注的去面對每一場比賽。」

陳傑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公開男子組400m跨欄預賽跑出52.27的成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