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不只NBA! 發展聯盟也宣布即刻停賽

2020/03/12 12:59

除了NBA以外,發展聯盟也宣布即刻停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導致NBA即刻停賽,NBA的發展聯盟也在稍後決定停賽。

爵士隊在戈貝爾確診後,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也相繼確診,目前爵士隊員正待在雷霆主場的休息室,等待診斷結果出爐,爵士全隊都已經被要求得自主管理14天。NBA官方也告知暴龍隊、騎士隊、尼克隊、塞爾提克隊與活塞隊,所有球員都得自主管理14天。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暴龍球員全隊也接受了武漢病毒的檢測。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NBA停賽失去票房以及電視轉播金等收益,損失將會難以估計,甚至有人形容這將會是NBA的一場噩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