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高達3萬人觀賽防疫卻鬆散 丹麥好手齊轟世羽聯

2020/03/12 14:04

丹麥雙打好手彼得森(左)。(資料照,圖片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不少國際比賽因此停賽或延期,而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昨仍如期開打,不過丹麥男雙好手彼得森(Mads Conrad-Petersen)及世錦賽銀牌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卻開轟,除了認為當地政府防疫鬆散,也指控世羽聯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儘管國際羽總(BWF)日前宣布取消德國賽,以及延後波蘭國際挑戰賽的開打時間,但考量到全英賽將是在東京奧運積分截止前,唯一超級1000賽事,各國好手也都蓄勢待發盼能成功搶分,因此全英賽最後仍選則如期舉辦,不過此舉卻仍引來丹麥球員不滿。

「如果你有個接下來5、6周就要生的女友,你就會非常想要趕快飛回家,」彼得森在接受丹媒《TV2》訪問時說道,而目前丹麥國內確診已達156例,而且還在不斷增加中,彼德森也坦言,這種情況讓自己真的很難以集中精力訓練,而他質疑世界羽聯雙重標準,認為超級300系列的瑞士公開賽都已經確定要閉門打,但觀賽數高達3萬多人的全英賽為何卻能開放觀眾進場。

世錦賽銀牌安童森受訪時則指出,他注意全英賽的觀眾幾乎都沒有戴口罩,認為比起球員,現場觀賽的球迷恐怕更有染病風險,畢竟他們在看比賽時都是並肩而坐,「我的家人雖然都已經買好比賽的票要來為我加油,不過最後我還是一一將他們勸退,要他們留在家裡看轉播就好,不然實在是太危險了!」

丹麥單打名將安童森。(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