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連溫網都沒得看了?官方不考慮閉門打 若必要將取消賽事

2020/03/12 14:16

溫布頓公開賽也恐面臨取消命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體壇都受到影響,網球賽事部分包括印地安泉大師賽以及聯邦盃決賽都確定取消,現在傳出每年夏天最大盛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都有可能取消。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歐洲升溫,稍早傳出ATP及WTA都將考慮將巡迴賽停賽六週以因應疫情,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在週一召開會議,全英俱樂部的代表在出席會議時表示,溫布頓並不考慮像足球賽事一樣閉門開打,若有必要的話,他們的立場會傾向希望直接取消賽事。

歐洲疫情日漸嚴峻,義大利日前已宣布所有體育活動暫時全面停賽,英國政府據悉也將下令所有足球賽事皆不開放觀眾進場、閉門開打,而溫布頓公開賽是否取消的最終決定權將會在英國政府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