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MLB也淪陷? 高階主管稱:肯定會延賽

2020/03/12 14:40

受疫情影響,大聯盟某球團的高階主管認為球季一定會延後開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因為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武漢肺炎導致即刻全聯盟停賽,許多人也在猜測大聯盟是否會因此延賽或停賽,《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ahl)報導指出,一位球團高階主管認為,大聯盟一定會延賽。

今日舊金山巨人隊就宣布,因應舊金山衛生署今日禁止千人大型活動的要求,將會取消24日與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比賽,運動家隊也在稍後發表聲明指出,會與大聯盟商討主場賽事的替代方案。《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加州宣布將禁止25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預計道奇、教士與運動家隊開幕戰將會受影響,有可能延後或取消。

羅森索的報導指出,隨著NBA決定停賽,目前還不確定MLB會不會跟進並做出類似的計畫。一位球隊主管認為,棒球運動不像籃球一樣要在室內的場館進行,但另一位球隊主管則表示,他認為比賽很可能會被從政府手中奪走。

一位球團高層說道:「我敢打賭開季時間將會延遲,屆時我們會待在春訓基地當中,當確定延遲開季後,我們會要求球員做輕量的訓練來做準備。」羅森索認為,對球團來說,該如何處理延賽是很難的一件事,因為目前來說並不知道武漢病毒帶來的確切影響,以及球賽將會因此推遲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