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停賽不用擔心球員!勇士總管:該關心基層員工的生計

2020/03/12 15:00

勇士總管邁爾斯。(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遍地開花,美國也淪陷,如今NBA已宣布無限期停賽,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認為,與其擔心沒有比賽對聯盟及球隊的經濟虧損,倒不如好好關心基層員工。

事實上,NBA比賽的組成不只有球員,還有售票員、商品販售員、中場表演者等工作者,才能讓球迷享受最棒的看球氛圍,如今,這些員工都將因賽事停擺暫時失業,如何養家餬口成一大難題。

邁爾斯說:「真的很為這些員工難過,他們靠比賽賺微薄的薪水,如果你有同情心,應該擔心的是他們而不是我們。」至於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很多人事物都是環環相扣,此次危機影響的層面太廣,每個人的生活必定受到不小改變。

太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則認為,篩檢是否感染武漢肺炎的費用太貴,應提出其他補貼措施,「我聽說一次要價1400美元,但一般人真的負擔得起嗎?有人可能會因此喪命,應該考慮免費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