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華盛頓州部分地區禁大型集會 水手隊至少七場比賽受影響

2020/03/12 15:10

華盛頓州長英斯利今宣布,3月底前部分地區禁止250人以上的集會,水手隊將受影響。(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今天宣布,3月底前部分地區禁止250人以上的集會,並可能再延長。陳偉殷所屬的水手隊,至少有7場比賽將受到影響,水手隊主席史坦頓希望大聯盟和相關球隊在兩、三天內決定要去那裡打。

水手隊將於美國時間3月26日起在西雅圖主場和遊騎兵隊進行開幕4連戰,3月30日起和雙城隊3連戰,之後進行客場7連戰,4月9日返回西雅圖迎戰紅襪隊和國民隊。

史坦頓表示,優先選擇是水手隊3月24日春訓結束後留在亞利桑納,在鳳凰城地區進行開幕戰,可能是水手隊春訓球場,其次是到德州和明尼蘇達的客隊球場擔任主隊。

水手隊也有可能在西雅圖進行閉門比賽,但是史坦頓指出,這是最後的選擇,避免造成當地防疫的困擾,以及給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帶來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